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臨床病例報告] 感謝中醫藥與針刺讓臺灣多一個朋友!


一個月前一位北美洲患者寫信聯絡臺北榮民總醫院說想要進行整合醫學療法,來治療多年的偏頭痛跟失眠,信中表示希望能找我看診,經過醫院國際醫療安排,上個月特地飛來台灣進行一個月的療程。

初診評估結束我跟患者討論治療期間每週開立七天中藥處方,並且合併每週三次針刺,總共進行為期四週的療程,剛開始接到case其實心理頗有壓力,擔心人家特地飛來卻治療效果不好,還好針刺第一次後患者表示偏頭痛與失眠都有改善,願意繼續療程,第二週就表示症狀剩下a little bit。

今天看完診準備要回國了,還帶了6個月份超大包科學中藥回去,患者提到差不多都好了,離開前主動提到希望跟我合照!

合照完我提到Welcome to Taiwan!

感謝北美洲患者願意給我機會,

感謝北榮國際醫療轉介患者給我,

感謝北榮傳醫部醫護團隊共同照護,

感謝中醫藥與針刺讓臺灣多一個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