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研究心得] 結案報告的Deadline




[研究心得] 結案報告的Deadline


2012年參與指導教授團隊研究,寫「中藥複方LC治療紅斑性狼瘡臨床試驗」的生技製藥國家型計畫結案報告

2016年指導教授指導博士研究寫「中藥複方SS-1治療修格蘭氏症臨床試驗」的生技醫藥國家型計畫結案報告,

寫完還要準備2017年指導教授指導博士研究的修格蘭氏症臨床試驗延伸潛力計畫「中藥複方SS-1治療乾燥症之免疫基因調控機轉研究生技醫藥國家型計畫結案報告。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那時後才大學畢業進入長庚碩士班,從紅斑性狼瘡臨床試驗到修格蘭氏症臨床試驗,已經過了4年,  呂梯青、 Li-sheng Chou 、 林奕中 、 蔡宇翔 (Sean Tsai) 都畢業了,然後我現在還要正在跟指導教授進行乾燥症之免疫基因調控機轉研究,剩我跟 Fu Tieh Cheng兩個人,好不孤單。


很多事情的Deadline一下就到了,都是一個Deadline趕一個Deadline。


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放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