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親子] 胖辜廷緯的星座



昨天表妹跟我說:「他觀察胖辜廷緯好幾次,
他發現胖辜廷緯每次把我表妹推開要給別人抱,
胖辜廷緯給別人抱還會偷看我表妹的表情,
怕她不高興,
然後如果很多人注意胖辜廷緯,他還會露出靦腆的笑容害羞,
果然是『巨蟹男孩』的特質。」

我說:「是歐,胖辜廷緯不是處女座嗎?」

我表妹:「.....................................」

所以我一直都搞錯胖辜廷緯的星座,但我沒搞錯胖辜廷緯的生日,我只是對星座沒什麼FU而已!!

=======================

星族芳名: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星事周報:
這幾天的思緒既感性但又有些情緒衝動。對於未來的去向、與感情對象的關係、工作發展以及財務方面,都會出現新的想法和目標,有些改變將是必然,老問題需要解決;此外,也會很想砸錢投入於以往一直很想做的事。 
快樂指數:

人際與財運:
本週的思路清晰且言語亦直接銳利,一方面或許易造成與他人之間的磨擦或是立場對峙的情形,但另一方面,若是由於情勢所趨,不得不對抗來自他人挑釁的話,其實倒也不失為是一段過關斬將的好時機。

工作與學業:
此時是籌備各種計劃以及積極發揮行動力的好時機。部份人在工作、事業、形象或是感情方面,都容易面臨著來自於長輩、主管或是外界的期許和競爭挑戰,所承受的壓力不輕,但只要學著更聰明的經營自身的強項,就能逐步站穩職場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張清貿醫師